星期六, 五月 31, 2008

UPSR加油 诞生了!!



捏自己的脸一下,痛。
拔几根自己的头发,痛痛。
再用拳头捶几下打墙壁,又肿又痛痛痛!
真的很痛,看来我不是在做梦。

自己做梦也想不到自己有机会出书,《UPSR加油》。
(做梦也想不到或许是因为噩梦做得比甜梦还多吧! )


对于《UPSR加油》的诞生,在这里我要感谢很多人。我要感谢星星周刊,德发哥哥、恕英姐姐等成员,让我有机会在在星星周刊里刊登《UPSR加油》。



我也要非常感激钟进贺(万绕男孩出版社头目)。《UPSR加油》是起初于进贺的概念,接着经过他英明、周详、很棒、用心... ...的策划以后,其书里的人物和情节才能顺利诞生及完成。

之后进贺还为我将《UPSR加油》印刷为单行本,我做梦也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,
我不禁感动到裤(哭)了起来!呜 ... ... ... ...。

最后也很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家人、朋友及亲爱的大小读者们。这份新作品希望读者们会喜欢。任何意见请大家多多提出。也请多多指教哦!

没有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

Free Blog CounterMoge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