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六月 11, 2008

再见一年多的感情






我和她......这么多年的感情,最终还是结束了。


他是否爱我,我不知道。


但我知道,打从和她相遇至今,


我仍然还是爱着她。



和她一起生活已有一年多的时间。


这一直以来所度过的风风雨雨,他都陪我走过。
说真的,我不曾介意过你是人家用过的。




你的过去身份如何,我也不在乎。


我是真的真的对你动了心。


我的生活已习惯有了她。我不能没有他的日子。




失去了她,我的生活就像行尸走肉般。


失去了她,我失去了自我,失去了方向。



我眼前的世界,我内心的世界.......显得暗淡无光的。


我不怪你无情,因为你根本就是无情。


这我很早就知道了。


至少我们在一起,直到你停止呼吸的一天。


谢谢你,永别了


对不起,放错图画了。


其实是我的手机“瓜掉”了

我很伤心。


失去了她我还是会继续坚强活下去的。


自己喜欢的东西坏了,的确很令人心疼。


你是否也曾经这样?

4 条评论:

Yangy 说...

我用到最久的手机也有五年,就是传说中也能用来丢死一只狗的Nokia 3310。XD 后来无缘无故坏了,收不到线,心痛……也许它是时候退休安养晚年了,哈合!

匿名 说...

wah!江夸张....丢狗。哈。丢死老虎我就相信。

匿名 说...

写到酱感性……还真是给你骗到了。
不见手机我没试过,不见钞票就有一次……五十块,哀悼了很久…… >.<

匿名 说...

我最近刚找到一部手机啦。。可惜。。他没电了。。。等我充完电,要还回主人时,sim card 竟然有密码。。


说真的,我不曾介意过你是人家用过的。
你的过去身份如何,我也不在乎。

看到这两句,我真得想歪了。。哈哈

Powered By Blogger

Free Blog CounterMoge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