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六月 13, 2008

借与还

你有爱向人家借东西的习惯吗?

01. 借铅笔写
02. 借橡皮察
03 .借裤子穿
04 .借钱花
05 .借人用
06 .借手用
07 .借脚用
08 .借内裤穿
09 .借摩托骑载女朋友/男朋友
10. 等等很多借不完。

借了人家东西的人最讨厌对方:

01.弄不见了。
02.哥哥借去了,多等几天。
03.公公借去了。
04.公公用了又借给祖公用,再等几天。
05.迟迟不还。
06.还要求他还。
07.跪下来求他还。
08.哭着求他还。
09.手机一整天都打不进,打到手机电池都溶掉。
10.对方说等用完才换。(如果是借发胶,等到用完才还,倒不如直接自己剃光头算了)
10.种种的理由。


有借有还,再借不难。
养成爱借东西的习性不太好。

如果你死性不改,反正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或女朋友,
不然你的男朋友/女朋友借我可以吗?

这句话可以拿来用看,对付你的老爱借东西不还的朋友。

8 条评论:

Yangy 说...

咔咔!是咯!我借了设计软件的CD给朋友,他用完了没还我。直到昨天打算拿电脑去reformat,我才想起软件CD在他那边。现在又假期了。完了~reformat电脑的计划被逼取消。可恶~ >.<"'

匿名 说...

>_<

只好等了。 怕等下电脑员说他借给婆婆也说不定。

匿名 说...

第一次到访,觉得你画的画很可爱!加油

说...

回访来了~谢谢你

等待你的作品~

匿名 说...

文龙

文龙大哥,请多多指教哦!
较后日子,又待你们多多指教!



请多多指教哦!
较后日子,又待你们多多指教!

你们毕业了吗?

匿名 说...

其实你很多篇文章,例如这篇,画成漫画(类似王德志—)应该会很不错下

Yangy 说...

KimKim:
不行吧?已经有王德志了,还需要另一个吗?白水应该揣摩自己的风格才是咯。对吗?

匿名 说...

KIM MIM & yangy:

谢谢你们的意见。可是没有时间,如果神啊,给我多点时间真的成真,那该多好。

我会试着努力,谢谢指教。

大家加油哦!

Powered By Blogger

Free Blog CounterMoge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