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六月 07, 2008

端午节快乐


祝各位端午节快乐

上一回介绍了很多口味的新粽子给大家。
我最喜欢冰淇淋粽。虽然没看过,没吃过,但可以想象。有机会当然想吃。



今天我又发明了新粽子,要请大家吃。你可否想象的他的样子?
鸡扒粽。你也可以亲手做的,很容易。


步骤:

1。首先带家里的粽在身上。

2。走进西餐店。

3。叫一盘鸡扒。

4。拿出粽。

5。把粽叠在鸡扒上。

6。鸡扒粽诞生。





鸡扒粽

冰淇淋粽你想象到了吗?

祝各位端午节快乐!!!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鸡扒粽子……还真的很难想象。应该是长型的吧……?
我想吃沙拉粽子。那会是爱美,怕肥又馋嘴的女性 (我就是)的最爱 =P

Yangy 说...

谢谢你喜欢冰淇淋的idea,呵呵!鸡扒粽可以提议给KFC,他们也很喜欢做其奇怪怪的本土风味餐点,好像nasi lemak和鸡饭,我给他们炸到!XD

匿名 说...

沒有看見食譜的???
哈哈。。。
我想試下。。。

Yangy 说...

白水,最近有个人加了我的MSN,是你吗?一直看不到你上网。想直接发电邮给你(关于“那件事”),但……我MSN太多contacts了,找不回你的email,哈哈!若要我直接发送email的话,可以告诉我你的email是什么字母开头的么?>.<

匿名 说...

1.yangy:
谢谢你喜欢冰淇淋的idea,呵呵!鸡扒粽可以提议给KFC,他们也很喜欢做其奇怪怪的本土风味餐点,好像nasi lemak和鸡饭,我给他们炸到!

.。白水。.:
哈,KFC下次出可能出 Bah Kut Teh KFC.

2.威廉王子,Shin!!!

.。白水。.:
鸡扒终于登场了!!

匿名 说...

gshang

匿名 说...

yangy:
是 gshang 那个。

Powered By Blogger

Free Blog CounterMogewa